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谁的眼神
职业:政府机关
年龄:成熟
位置:中国/哈尔滨
个性介绍: 真诚透明,率性自然。不诱于誉,不恐于诽。

最后这一曲华尔兹 :THE LAST WALTZ——Engelbert Humperdinck

2008-10-12 01:45 阅读(?)评论(0)

生命旋律

  最后这一曲华尔兹 :

THE LAST WALTZ——Engelbert Humperdinck

 

THE LAST WALTZ

I wondered should I go or should I stay  
The band had only one more song to play  
And then I saw you out the corner of my eyes  
A little girl alone and so shy  
  
*I had the last waltz with you  
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last waltz should last forever  
  
But the love we had was going strong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we'd get along  
And then the flame of love died in your eye  
My heart was broke in two  
When you said goodbye ( * )  
  
It's all over now  
Nothing left to say  
Just my tears and the orchestra playing  
La ……  
La …… ( * )

 

 

我不知该走还是该留
乐队只剩下一首歌要演奏
这时我从眼角余光看见你
一个既孤单又害羞的女孩

我与你,两个孤寂的人在一起
跳了最后这一曲华尔兹
我爱上了你
这最后一曲华尔兹应永远继续下去
我们的爱越来越强烈
我们共度了快乐与悲伤的时光
后来爱的火焰在你眼里消失
当你说“再见”时,我的心碎了

我与你,两个孤寂的人在一起
跳了最后这一曲华尔兹
我爱上了你
这最后一曲华尔兹应永远继续下去
现在全完了
再没什么可说了
只有我的眼泪随着乐队演奏
啦,啦,啦……
啦,啦,啦……


 

 

 

    享誉全球的浪漫歌王——Engelbert Humperdinck 英格柏·汉柏汀克长达35年的唱片生涯中销售超过1亿3000万张唱片,获4次格莱美大奖提名、成为金球奖得主以及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一颗星,他67年的单曲《Release Me》更因上榜56周而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放眼老一辈的歌手,英格柏最能在歌声中散发专属于成熟男性的浪漫魅力,他的印度血统更增添了异国热情,若说歌声真的可以传情,英格柏该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曾为英国女王、多位总统和国家首脑演唱。他灌录的作品无所不包,从浪漫曲到电影主题曲,舞曲、摇滚乐甚至福音音乐。他独特的嗓音吸引了全球数百万歌迷。但那其实并不单是他的嗓音,而是他本人,他深受喜爱的幽默感和那些自谦的玩笑。

                          (转自音乐之友)

 

链接地址

谁的眼神

http://tntsos0626.blog.sohu.com

 

  最后修改于 2009-03-04 15: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